LittleSALT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平房


怎么会突然能想到这个呢

一直很想学画画

把有我和家人之间的回忆趣事都记录下来

但画画由于拖延症晚期一直没有开始

那想想就写写吧


更早的记忆没有了

一切都是从那个平房开始的

旁边是杨佳姐姐一家人

周围的“高楼上”住着一起长大的小伙伴

不 一起度过童年的小伙伴

各种哥哥姐姐

有个漂亮小姐姐一直记着她但忘了名字叫什么了

对面一楼住着一个祖祖好像姓龚

还有的人有印象具体已经记不清了

那个小区里有各种小道道 道道一边是楼房一边是平房

平房这边的爷爷奶奶会经常坐在门前聊天

还会和对面一楼二楼的阿姨聊聊

其实“小区”也蛮大的

但大家都认识

是以前人们之间的那种关系

一进“小区”的那个大坝子里有一个小卖部

只有一个窗口

窗口下面垫着石头台阶方便我们这些小朋友伸手拿零食

印象最深的是西瓜泡泡糖

一个大塑料瓶子装着

买东西的阿姨叫什么来着

记不清了


里面的爷爷奶奶好多都不在了吧

里面的叔叔阿姨都搬走了吧

再见到我也不会认识我了

那个被爷爷托在手上整天叫着“买买”的小朋友

已经长大到了完全认不出来的样子了

我也不认识你们了

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再见面了吧

如果还能再见

我一定很开心叫你们

拥抱你们




评论
热度(1)

© LittleSA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