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ALT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我忘了高考的时间了 ,还以为还有个十几天 ,没想到还有三天了!虽然记住对我也没有什么意义,已经毕业两年了,哈哈。不过也才两年啊!那些冲刺,倒数,期待,离别什么的都和我无关了嘛?生活太无聊日子就跑得飞快,大学快毕业了再说吧,但那时候岂不是离青春更远了!!属于我的有关青春的“离别”只有一次了,大学这般无聊的生活也是青春吗?虽然很辛苦,但是还是无比怀念高中的日子,但是还是不想再次经历了吧…

----------------时间分割线-----------------------------

现在是2015年

马上就要毕业了

离青春更远了么

可我刚想要开始改变

还是想要去挥霍

但试着收敛

没什么好伤感的

时间在继续

你正在失去 也正在得到

一步一步地走下去

明天 会如约而至

祝福我和每一个你


评论

© LittleSAL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