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SALT

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hey 朋友,好久没联系了 其实我挺想你的 我有好多次都在想要不要找你说话 但是始终没有勇气这么做
不知道你现在看到我会不会觉得尴尬啊 会不会认为我很讨厌啊 我估计我们应该不会见面了吧 至少 我会躲着你。其实本来北京这么大好像不用担心一不小心碰到什么的 但仔细想想好像不是这样 如果某一天我们同时去了三里屯的SR怎么办 如果五月天北京演唱会我们碰到了呢 如果一不小心还坐在一起的话 有什么不可能的 不然你们以为大学校园里 两个不同省份的小姑娘又不在一个班是怎么成为好朋友的
怎么办,先说感谢吧。谢谢一首知足让我们相识相知;谢谢那些军训的时光,你弹吉他我唱歌;谢谢你的邀请,我看了人生中第一场演唱会;谢谢你的帮助,让我在没有落脚地方的时候睡在你的家;谢谢你那么好的性格包容我的缺点,原谅我的过错;谢谢你也喜欢五月天,让我至少曾经拥有过你这么好的朋友。我永远都记得,是你陪我看了人生第一场五月天的演唱会,不会忘记我们手拉手在凳子上唱着笑忘歌,不会忘记你让哥哥送我们回家还陪我睡酒店…
然后是对不起。对不起,我太自私了,从来没有为你着想;对不起,我太冲动了,删掉了你的电话和微信;对不起我太小气了,你在微博重新加我的时候我却没有理会。我一直在后悔我对你的行为,可是我真的是一个没用的人,甚至没有勇气把这篇发到微博上,我这样的性格让我失去了很多朋友,我伤害了很多对我好的人包括你。我很幼稚,以为自己做的很对,自以为自己考虑的很周到,处理的很成熟,现在想来真的想呵自己一脸!
真的抱歉,除了自责抱歉真的不知道还能做什么,可能以后都不会再遇到了,可能你会充满讨厌得忘记我,没有关系啦,是我的不对。再见吧…

评论

© LittleSALT | Powered by LOFTER